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突然想起



boom!!.. hello sayon ..

最近的他
变得很不一样 坏坏的 怪怪的
突然想起 是我的错吗?是我太任性伤害了他?
虽然平时一直笑 但是他难过 偷流泪的时候谁知道?
我又做错了 对不起 我亲爱的朋友
你努力带给我开心地回忆 我却自私的 没有回报你
对不起
不知道以后在生意的路上会不会跟你合作
希望有机会
如果可以 我好想知道你到底怎么了

感觉上好像又错过了一个人
飞走了
玩玩玩 总是自以为是
也许他真的只是很爱跟我玩罢了呢?
算吧
他是你的就是你的 =)

我不想再因为自己的自私 失去任何一位朋友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3 comments:

  1. Hi,

    I am doing a survey about blogging for my project paper. So, if you don’t mind, please fill my questionnaire.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hl=en&pli=1&formkey=dGlZbzRKVmtxWWhPOWt3c0hIdzF5T0E6MQ#gid=0

    Thank you.

    regards,
    Lily
    P/s: Ignore this if you’re not an IPT (university/college) student

    ReplyDelete